果冻帝国猫咪

今天来了又是一顿挑这挑那。天天不管看孩子还总挑刺儿。还说她们有多好,我们怎么不好。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谁对谁错,言语不了我没了勇气,最后的一个人都不能理解我还有什么意思。我不知道该怎样面对自己,面对她们,我说我难受,我病了,她们棱一点没说话,我妈妈说我累了,孩子病又赶喽的,说我是累的,然后她们呢?没有反映、没说话,竟然打岔别的话题,难道她们真的不会说上几句我辛苦的话吗!哪怕是假的我也需要,可是都没有,不知道在她们心里是怎么想的,她们认为我付出的都是应该的,我累也是应该的,呵呵〜哪有那么多应该,她们应该的事还太多了,我无法理解她们,我不喜欢她们这是事实,没人理解我也无所谓,那也别要求我做的太多,我够了,他不理解我开始了,我是不是也该重新整理一下思绪,怎样面对一切〜

评论